“科研近距离”:项目计划书撰写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量:262

3月26日,“科研近距离”项目计划书撰写辅导报告主题讲座在学生发展中心多功能厅开讲,300余名学生参加本期公开课。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理事、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管理智库”专家、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尚蓬勃就教育部即将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赛道的参赛要求、“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与我校相关专业及创新创业项目的切合度等做了全面的解读,特别就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的撰写等做了详尽的辅导。

教育部定于2018年3月至10月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积极备战本届赛事,学校自3月启动参赛项目的选拔与培训工作,对所有参赛项目及团队开展集中辅导训练,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本场报告为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培训的首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