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挑战杯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量:388

     7月3日,甘肃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

     我校27件学生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经现场展示、评委问询、公开答辩等终审环节的评选,我校一件作品获大赛特等奖;9件作品获一等奖;10件作品获二等奖;7件作品获三等奖;学校蝉联集体奖“优胜杯”。副校长张生勇和相关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由全国、各省、各高校三级赛事组成,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甘肃省赛事由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协、甘肃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共有40所高校参赛,收到1000件各类学术科技作品,其中781件进入终审展示,参赛单位和入围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经过评审,共评出大赛特等奖25件,一等奖66件,二等奖194件,三等奖49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