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量:264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15日下午2:30在教学九号楼A701,举办了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  结项答辩,参与答辩的有教授(博士生导师)马书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苏茂根、副教授万建杰、讲师高吉明、讲师陈建彪、讲师焦志宏。此次共有16个项目参与答辩。






 





  16位同学依次对其项目,利用PPT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阐述了研究背景和意义、理论方法和思路、主要工作、研究内容及成果、总结与展望五部分内容,答辩思路清晰。各位老师对于每组的项目内容做出了客观的点评,及时指出答辩同学与其项目的优点和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同学们和老师积极互动,对研究的课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结项答辩,不仅使他们认识到了自己研究上的不足,也使得他们对自己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的认识,从而会有质的飞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厚植了创新创业文化,进一步形成了生动活泼、文明和谐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