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项目及团体结项答辩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量:363


    20171129日,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项目及团体结项答辩于学生发展中心402室举办,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教师有胡炜轩老师,雷春芳老师,王海波老师。






    此次结项答辩共有八个团队参加,分别是心理学院心理传记研究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理论物理探究团队、旅游学院甘肃省文化旅游实践创新发展团队、化学化工学院环境与能源化工团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3D打印应用创新团队、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训练专业学生技能提升科研团队、化学化工学院越众新能源团队、计算机与工程学院社交网络环境下短文本信息处理创新团队,共36个项目参与答辩。


   在答辩会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其项目的主要成果和实用价值。老师根据现场答辩情况提出针对性问题,指出各项目中的不足,同时也给予了研究项目肯定和支持,使同学们在此次结项答辩中受益匪浅。





 答辩会现场气氛活跃,师生间互动积极,充分体现了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以及创新创业团队追求完美,不断超越的精神,为今后学校的创新创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