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立项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量:545

      按照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资金的通知文件(甘财教[2018]43号要求,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评审会对已上报省教育厅的“2018年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的11项申报项目进行综合评审。2018年7月6日上午召开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对专家评审结果进行审核,会议研究决定对于“甘肃省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三期)”等五项项目予以立项支持,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如有意见,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公示期结束后,学校将按文件要求向甘肃省教育厅报备。

    一、立项项目

   甘肃省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三期)

   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二期)

   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训练工程(三期)

   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中心(二期)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二、公示时间

2018年7月6日至2018年7月9日。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7970877

通讯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