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名学生完成《STEAM教育理论与实践》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量:138

    日前,西北师大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期《STEAM教育理论与实践》培训班结业,91名学生提交结业报告、接受答辩,获得结业证书。

    今年3月,创新创业学院STEAM创新教育工坊以全校通识教育课程为基础开展STEAM教育理念宣讲。面向全校选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学院等学院的98名学生开展第二期《STEAM教育理论与实践》课程培训。在近十周的时间里,参训学生免费系统学习了电子技术基础知识,开展基于电子技术的STEAM实验项目。

    在结业答辩会上,参训学生分别从STEAM项目培训情况、STEAM项目案例、感想与心得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培训成果,经答辩委员会评委点评,学生提问等环节,最终获得结业。

    毕业学生表示,将以STEAM教育实践为特长,积极应聘各类中、小学教师岗位,承担中小学实践活动类课程教学,指导学生综合运用各学科知识,认识、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提升综合素质,以适应快速变化的社会生活、职业世界和个人自主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