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举行,230项作品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量:584

   

    日前,西北师大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预审会。大赛组委会邀请学校各学科专家分别对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确定230项作品晋级终审决赛。

    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大赛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全校26个学院分别组织了初赛,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竞赛,全校学生递交作品数较上届竞赛增加了51%。大赛共征集作品570件,其中自然科学类作品93件,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作品360件,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117件。参赛作品中有210件为学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课题研究支持项目。

    大赛终审比赛中,组委会将对进入终审的参赛作品通过现场询问、作品答辩等形式作最终的等级评定,同时评选推荐的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和全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