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量:69

   日前,西北师大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决赛。60支项目团队在励学、笃志和赋能三个赛道进行决赛路演答辩。共产生特等奖15项,特等奖获奖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甘肃省选拔赛。





   路演答辩中,各项目团队围绕各自的项目主题,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方案、产品描述、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运营策略、风险评估等内容。评委从创新、创意和创业三个角度就每个项目的优缺点逐一进行点评辅导。答辩选手在展现自我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在竞赛活动中成为更强大的自己。

   本届校级选拔赛自2023年1月启动以来,全校共有796支项目团队近4000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该项赛事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7项赛事中排名第1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