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项学生双创项目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决赛上获奖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量:10

   69-1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决赛于兰州科技创新园收官。


  


   本届决赛我校共有20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围。经过激烈角逐,“储沃智能试剂储存柜——试剂储存的数字广场”“西方艺术家小分队”“听我说:多语直播Here we go!”等三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沙棘胃士’维 C 果糖的研发”“SURCLAR高性能柔性X射线闪烁体”“后疫情时代国际中文教育线上汉字品牌课程建设与运营”“红绎计划”“Extatico Chinese沉浸式文化体验课程资源开发”“后疫情时代下呵护型‘植萃精华润肤免洗凝胶’的研究开发”“Lm-Print——新一代发光材料3D打印”“AI视界”“虚数之境—探索虚拟世界中的文化发展模式”九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关爱不止于‘肤’一款多功能烫伤膏”“语你同行 沁润计划”“‘始于西师·源于草本’电商创业项目”“教资100”“辉云队”“云端百汇源码上助农践行者”“HYWWT”“菁英团队”八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听我说:多语直播Here we go!”项目指导教师朱晓娟、张碧全,“储沃智能试剂储存柜——试剂存储的数字广场项目指导教师侯勤正、汤春江、高红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7项赛事中排名第14位。西北师范大学参加本届大赛,获奖数量及质量再次取得历史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