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2023年“棫樸论坛”在西北师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量:10

   11月9日至11日,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2023年“棫樸论坛”在西北师大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济南大学等十三所国内高校专家、全省各高校的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代表、省内双创企业家代表及各高校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论坛。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继慧教授以《创新思维的呈现与启发》向论坛做主题报告,武汉专创融合科技研究院院长高泽金教授向论坛做《基于专创融合的学生工作思路与方法》的分享报告。


  



   在“棫樸论坛”圆桌论坛上,各高校专家以中华文化中汲取创新的思伟与智慧、教育领域的创业思维与路径、甘肃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思考为主题做了研讨交流。


  



   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2023年“棫樸论坛”是甘肃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的专业论坛,论坛计划每年开展一届。通过论坛的研讨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探索与研究,希望与国内、业界专家的分享交流促进甘肃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持续、健康、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