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培训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量:321

        32719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创业团队负责人和创业项目负责人在学术发展中心202参加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培训会,本学期的第一场科研近距离,由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尚鹏博与全校2018年学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负责同学分享参赛经验。

尚鹏博导师首先深刻解读了创新创业与互联网+”的紧密联 指出互联网+”时代在技术上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无限可能,互联网是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有利工具和载体,并对如何更好地实现互联网+”与创新创业的深度融合提供了宝贵意见。尚鹏博导师重点指导了创新创业项目的规划方向即创新性,推广性及实效性,并指出一个好的项目所需具备的几大要素,还就关于路演时的相关问题及要点做了相关讲解,同时与会场师生开展了精彩互动。会上还简要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相关情况。尚鹏博导师的精彩指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大会圆满成功,同学们积极提问,彰显了我校学生热情向上,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的优良精神。相信有了这次培训大会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将会得到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