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年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赛事上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量:75


6月9日结束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选拔赛上,我校选送的15个项目共计获得14项奖励。其中,“3D打印冰淇淋智能售卖机”项目获得大赛特等奖及最佳创业奖并将于7月份代表甘肃省高校参加全国大赛的角逐,“考个证”信息服务平台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及最佳创新奖,“睒子本生”——敦煌文创等6个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IF美装搭配APP”等4个项目获得大赛优秀奖,学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具体指导,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农业大学大学承办,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局协办。


2018年327日开赛以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与,共报送项目308项。经省赛组委会批准,我校共推荐15个项目参加省赛。本次大赛是2018年甘肃省内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省级赛事,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遵循“两年打基础、五年上台阶、十年结硕果”的建设目标,充分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创新工作路径,实现了参赛项目数和获奖项目数两个指标的较大突破,为后续我校学生参加“创青春”“互联网+”“中国创翼”等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实践实训活动做好了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