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首届创业先锋班51名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量:59

    6月25日晚,西北师范大学首届“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在学生发展中心多功能厅举办,51名学员获得结业证书。


   在为期一年半的学习中,学员们较为系统的集中学习了《拥抱资本,掌控资本》《如何快速了解一个企业》《思维能力训练与沟通能力提升》《组织理论与设计》《创业公司股权设计》等创新创业课程,同时采取集中和分散两种形式组织学院赴兰州节净能源有限公司、甘肃易享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兰州分公司等企业开展企业游学、创业见习、创业辅导等教学实践活动。









  “创业先锋班”的举办是学校扎实推进“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于2017年1月正式开班,课程设计分为主课和辅课两部分开展,其中主课15次,以“预习沙龙+线上教学+复习沙龙”的学习模式进行;辅课以提升职业发展能力为目的,共20次,采取“现场授课+互动答疑”的学习模式进行;教学实践活动开展以创新创业学院与国内知名的商学辅导机构北京和君商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方式进行。学员为学业成绩良好、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规划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采取“动态考核+末位淘汰”方式对学员进行日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