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月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量:83

        日前,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月落下帷幕。

       全校25个学院435个班级围绕“魅力专业大比拼”“学术论坛促提升”“成长故事分享汇”“创新创业创未来”“学院主题展风采”等五大活动板块,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活动。其中,学科竞赛类28项、学术报告类85项、座谈交流类98项、实习实践类19项、主题展示类33项。

    经济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经济类行业从业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鑫说:“活动月紧贴学生发展实际,从培养从业技能、强化就业实训入手,为我们提供展示、检验自我的平台,对找准职业定位,明确职业规划很有效果。”

       在敦煌学院“科创近距离”学术沙龙上,“美丽优选-电商品牌塑造”团队的柴彦荣同学向大家交流分享如何管理好一个团队。“没有任何一件事是轻轻松松实现成功的,管理好一个团队非常不容易,需要信念、合作、毅力。”

   “做好创业要不停的努力,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夜累你就会成为不一样的人。” “新彩瓷画创作与探索”团队郝德深同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