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新创业研习营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量:114

7月19日至22日,新时代商科实践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新创业研习营在兰州财经大学举办,来自全国23所高校的70余名专家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学校“学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应邀参加。


研习营期间,师生共同听取了五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导师的专题报告,参与了创新创业师资专题工作坊,现场观摩了各高校学生创业项目路演,知名创投企业对学生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对接和指导。活动期间,各高校师生代表还驱车前往通渭县,参观当地众创空间,与青年创客面对面交流;重走长征路,参观榜罗革命会议纪念馆,师生同上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




本次创新创业研习营旨在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暑假期间,学校通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项赛道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