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北师范大学申报2019年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确定立项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量:906

关于西北师范大学申报2019年甘肃省高校大学生

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确定立项项目的公示



2019年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经省教育厅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下达给我校的初审保留项目为七项,按照教育厅要求需对下达的项目进行二次评审并淘汰一项,同时确定各项目资助金额。

经学校201972日组织召开项目评审会议研究确定向教育厅报送以下六项项目为2019年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立项项目。

一、立项项目基本情况

   1.甘肃省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四期),支持经费70万元;

   2.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库建设(一期),支持经费85万元;

   3.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三期),支持经费70万元;

   4.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中心(三期),支持经费60万元;

   5.基于融媒体时代的全媒型人才创业就业实训中心,支持经费35万元;

   6.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机制研究,支持经费50万元。

二、公示时间

201972日至201978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共5个工作日。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7970877



     创新创业学院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