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20名学生及项目团队在首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量:194

   


    127日至8日,由甘肃教育厅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首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暨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省赛在兰州大学举行。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20名获奖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以“就西部发展,创精彩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激发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热情,推动学校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大赛共设置“本科组”“高职组”两个组别,“职业生涯规划组”“求职实践组”“创业实践组”三个赛道。

  

    大赛历时1个月,我校“职业生涯规划组”共有92名同学参赛,“求职实践组”共有73名同学参赛,“创业实践组”共有15个项目团队参赛。经过激烈的校级比赛,24名同学及项目团队进入省级复赛,再经复赛线下评审,最终20名同学及项目团队入围省级决赛。

  


    在为期两天的省级决赛角逐中,我校20名同学及项目团队获得奖励,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职业生涯规划组”中王楠、陈龙、武楠楠荣获二等奖,杨凯蝶、黄嘉婧、罗兰荣获三等奖;“求职实践组”中王翔宇荣获一等奖,任晓菲荣获二等奖,周子毅、王妙如、郭毓、武洁和李玉琴荣获三等奖;“创业实践组”中“悦读鸭”项目团队荣获一等奖,“甘肃逻思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市安宁区云田公益发展中心”“南博万”“新青年传媒——定制农特品推广新媒体服务”等项目团队荣获二等奖,“阳光智家——以‘智灵’为核心产品的综合大数据服务平台”“想创”等项目团队荣获三等奖。同时,荣获一、二等奖的10名同学及项目团队将代表甘肃省参加12月下旬举办的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


(编辑/颉勇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