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办“非凡普通人——推动社会改变的力量”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量:108



  1217日,由北京市银杏公益基金会推出的“非凡普通人——推动社会改变的力量”摄影展在西北师大举办。本次共展出由知名摄影师王身敦先生拍摄的60余幅照片,记录了包括“拯救民勤”发起人马俊河在内的7位在环保、教育、民族文化、社会创新等领域的“非凡普通人”生活与工作的身影。

  

  本次摄影展由西北师大创新创业学院孵化企业云田公益联合益微青年公益共同承办,阳光服务社提供现场讲解服务,同时配合主人公故事视频轮播,吸引了2000余名师生驻足观看。通过“非凡普通人”摄影展,同学们看到了“创业”的更多可能性,也对如何践行人生使命与实现社会价值,有了更多理解。

  

    据悉,在凤凰网2020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中,“非凡普通人”摄影展荣获“年度十大公益创意”奖项。西北师大校园巡展是银杏基金会将此项目与高校育人工作相结合的首次尝试。


(编辑/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