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开展天水市STEAM创客教育师资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量:97

    

  天水市STEAM创客教育师资培训1211在西北师大创新创业学院STEAM创新教育工坊完成

  为期一周的培训以专家讲座与实操培训相结合,按照创客工坊、创客马拉松活动、活动沙龙的形式开展。省内著名科创教育专家——兰州华侨实验学校老师李广平、兰州外国语学校老师高飞、兰州五十一中老师宿庆、天水秦安一中老师魏鹏飞为天水市各区县的一线教师分享了自己在STEAM教育、创客教育、人工智能教育开展中的心得体会。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上海蘑菇云创客导师逻思智造冠军俱乐部总教练余青何我校接受过STEAM创新教育工坊系列培训经考核合格的在校大学生就mind+掌控版入门套件以及激光切割对老师们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推广我校创新创业学院STEAM创新教育工坊创新教育理念和推荐我校优秀毕业生的公益性培训,培训体系设计、培训方案制定、培训活动组织均由我校STEAM创新教育工坊师生完成。

  此次培训是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立足创新教育理念推广和优秀毕业生推荐,面向全省中小学校长、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开展的系列培训之一。

(编辑/吴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