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办“遇见更好的自己”创新创业年度演讲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量:119

  1218日,西北师大举办“遇见更好的自己”创新创业年度演讲。2021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负责同学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四名往届学生优秀项目负责人作主题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的年度演讲。2017级经济学院杨青分享了自己大学主持课题研究项目的心得体会,鼓励每一名同学“耐下心来用等待一朵花开的时间认真做一件事情,在不经意间遇见更好的自己”;2017级生命科学学院殷一然以“周报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为题,从学生科研周报如何记录、记录什么等方面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学生科研周报记录以及内容格式对项目进展的重要意义;2017级传媒学院刘杰分享了自身作为一名答辩人参与创新创业比赛路演的经历,以自身项目为例向大家讲解如何将课题项目转化为创业项目,用一颗谦虚、自信、善于向他人学习的心不断在创新创业中成长,不断遇见更好的自己;2014届毕业生骆玮在线上以宣传片《以不凡,创非凡》对自身落地孵化项目进行精彩分享,以“为甘肃留住更多人才”宏伟远大的抱负赢得了热烈掌声。


(编辑/贾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