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餐饮文化中心开展助力学子考试季福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量:98

  

  1219日,西北师大学生餐饮文化中心开展助力师大学子考试季福利活动。在当天的活动中,由字节跳动公司赞助的一吨奶茶通过现场随机抽奖的形式免费发放给学校师生。抽中1000杯“幸运锦鲤”大奖的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学生李曦将所中奖品全部送给学生公寓管理员、学校门卫、餐厅厨师、保洁人员及参加活动的同学。“叔叔阿姨们辛苦了,希望这一吨奶茶的温暖可以传递到更多人心里,让更多的师大人分享这个冬天学校送上的温暖和甜蜜!”李曦说。



  近年来,学校本着“用学校资源解决学校问题,通过解决问题为师生搭建实训平台”的思路管理运营学生餐厅,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管理,从以前的被服务者转变为管理者和经营者,学生自己管理的餐厅,学生有充分的发言权和主导权,餐厅快闪、餐厅音乐会、餐厅创业团建、最美笔记展览、光盘行动海报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在餐厅内届次化开展,餐厅不仅仅承载用餐功能,更成为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不可或缺的学习阵地、活动阵地和创新创业实训平台。越来越多的学生也通过参与餐厅治理学会了尊重劳动、热爱劳动。

 




  本次活动被抖音站内甘肃观察、文化君、甘肃都市调频广播、兰州视角、1035新闻君、甘肃青春调频、甘肃容和文化、兰州精彩、兰州生活、兰州新视界、甘肃人甘肃魂、兰州搜罗等数十个大号联合推送,累计点阅量达到千万级,排名热搜榜榜首。


(编辑/贾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