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家凤作客我校“河畔创享”大学生创新创业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224

531日晚,“河畔创享”大学生创新创业公开课毅然报告厅举办,汤家凤为本期公开课开讲嘉宾,我校700余名学生聆听公开课。





汤家凤老师指导考研数学30余年,通过自己归纳总结,深入浅出,融会贯通,让学生真正掌握高明的解题方法,备受学生欢迎。




公开课上,汤家凤老师向在场学生讲授考研数学的注意事项,汤老师从计算能力、定位准确、解题方法、数学思维四个方面结合实例进行详细讲解。汤老师讲解生动形象,风格独树一帜,思路清晰明彻,用自己多年来积累的考研数学解题独创方法,化抽象为通俗易懂,变枯燥于有趣易记。活动尾声,汤家凤老师激情演唱,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沉着冷静,以积极的心态备战考研,师生互动幽默风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汤家凤老师与在场学子合影留念。




本场考研名师校园行公益讲座切实指导考研学子高数学习方法,使同学们对考研数学重难点有所把握,增强大家对考研数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