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量:298

  626日至2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暨省级选拔赛在西北师大举行。87项通过通讯赛晋级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参加了决赛路演。


  


   决赛分项目路演、评委提问、选手答辩三个环节。路演答辩过程中,各团队立足项目,就专业知识、社会热点和技术创新等内容进行了展示。评委从技术壁垒、运营模式、发展前景、商业价值、团队建设、现场答辩情况等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判。



   自今年4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西北师大通过举办参赛宣讲会、户外大屏推介、学院动员报告等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参赛氛围。经各学院前期项目遴选、培育、初赛,13245名学生参与的883项项目报名参加高教主赛道;3060名学生参与的204项项目报名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比赛选拔。本届竞赛竞赛项目、参加人数较2020年增长了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