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多项作品在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量:206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杯”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暨第二届沿黄五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颁奖典礼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晨钟及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五省联赛共有50所高等学校参与,710支团队参赛,经过校赛、省级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全省共有165支团队进入决赛。经过两天的决赛比拼,我校《凹凸棒石基系列护肤》项目获创业实践赛道一等奖,《甘肃逻思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西小狮汉字王国》《兰州安宁区云田公益发展中心》《创新医药凹凸造,治胃就选陇棒石》四个项目获创业实践赛道二等奖,《ijam智能交通拥堵分析控制平台》《青厨创》两个项目获创业实践赛道三等奖;陈龙同学获职业生涯规划组(本科)一等奖,王楠、任祯、董新宇三位同学获职业生涯规划组(本科)三等奖;刘悦、康耘著两位同学获求职实践组(本科)一等奖,郭超、王菲、马玥三位同学获求职实践组(本科)二等奖,杨玥、张冯顺两位同学获求职实践组(本科)三等奖,郭毓同学获求职实践组(本科)优秀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就黄河流域发展创精彩人生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鼓励大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