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公益创业企业入选中国民生银行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量:116

    近日,西北师大学生公益创业企业“云田公益发展中心”申报的《温暖水杯行动——甘肃村童健康教育社会支持网络建设项目》,入选中国民生银行“我决定民生爱的力量-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获得20万元项目发展资助。


  


    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由中国民生银行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关注和支持公益领域的创新实践及社会影响力营造,通过系列活动资助有发展潜力及社会影响力的组织及项目,带动更多机构发现并解决社会问题。

    云田公益发展中心是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孵化成功的第一家公益创业企业,计划借助《温暖水杯行动——甘肃村童健康教育社会支持网络建设项目》,通过持续动员和支持甘肃省内关注乡村儿童健康教育缺失问题的公益组织、教育部门、医疗机构,开展健康教育工作经验交流、跨领域联合行动、伙伴互访学习、政策建议等活动,搭建在地资源动员体系,引导各方力量进入协作网络,持续输出稳定的健康教育服务,在让更多乡村儿童享有公平健康教育机会的同时,探索适合甘肃乡村的健康教育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