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量:10



关于成立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通知

西师党发[2016]77号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甘政办发「2015)161号)精神,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经2016年12月21日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组成
   院长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张生勇副校长兼任副院长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科研合作服务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兼任。

   学院办公室设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工作职能及运行机制
   创新创业学院整合、协调、拓展、管理全校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创新训练和创业实践、推进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转化孵化。学院办公室负责创新创业学院对外联络、校内资源统筹及与各部门工作协调;负责创新创业教育规划与方案的制定;负责校外各类创新活动及项目的对接;负责学院日常事务。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