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课题研究项目、创新创业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量:199

关于做好2020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课题研究项目、

创新创业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

为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在我校的实施工作,做好2020年资助项目的总结与验收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将于近期开展2020年课题研究项目、创新创业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课题研究项目、创新创业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1、验收范围为中期验收通过的2020年课题研究项目。详见附件1

2课题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由各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指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 资助项目结题表》(附件2)交所在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指导小组审核各学院组织专家委员会以结题答辩会的形式对各项目进行验收;对《资助项目结题表》中所述内容的真实性、学院对项目支持和成果的认定情况等签署明确意见加盖公章;对验收合格的项目进行统计汇总并填报《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 2020年课题研究项目结项项目汇总表》(附件3西北师范大学2020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成果统计表》(附件4

3、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创新创业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 资助项目结题表》(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学校组织专家委员会以结题答辩会的形式对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验收。

4无法完成或需要延期的项目,由项目出具书面说明,经所在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指导小组签注意见后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学生发展中心213办公室)。

5、创新创业学院根据答辩验收情况,依照《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对项目审核后下达结项意见,对结项项目下发经费并颁发证书。

、有关材料报送

各学院将本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 资助项目结题表》《西北师范大学2020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 课题研究项目结项项目汇总表》《西北师范大学2020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成果统计表及其他相关材料汇总后于1125日上午1200前交学生发展中心213办公室。


        附件1.xlsx附件2.doc附件3.xls附件4.xls附件5.doc

     



                     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0103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