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育翼助飞行动”赋能认证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145


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 “育翼助飞行动”赋能认证培训班的通知

相关实体学院:

自学校2020年上半年启动“育翼助飞行动”赋能计划以来,已举办2020届毕业生“人文素养茶艺培训班”和“美学形象管理个人IP打造培训班”。为提升我校毕业生形象,助力毕业生积极就业,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安宁区就业服务局举办2021届毕业生美学形象管理个人IP打造培训班和人文茶艺素养培训班,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宗旨

育翼助飞,赋能提升

二、培训内容

1.各种场合形象设计,具体见附件1

2.有关茶知识及茶艺师技能,具体见附件2

三、培训对象

2021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1.20201116——30日,集中培训15天,每天8学时共计120学时。

2.地点根据报名人数,将于1113日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双创咨询栏目下公布。网址:(https://cxcy.nwnu.edu.cn

五、培训收获

(一)美学形象管理个人IP打造培训班

1.培训学校为学员量身制定就业面试妆容。

2.赠送韩国HOHO彩妆化妆品1套。

3.结业证学员免费获得个人整体形象设计最美证件照1份。(市场价380元)

4.获得培训学校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颁发结业证书。

(二)人文素养茶艺培训班

1.赠送1套茶具和1套标准教学茶样。

2.赠送若干中国名茶茶样。

3.掌握1门永不过时,随时可用的技能,提升自身的风度与气质,加入1个健康向上的传统茶艺朋友圈。

4.获得培训学校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颁发结业证书。

       六、相关说明及要求

1.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中途不得退出培训。经培训方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

2.学员必须按时上课,不得迟到与早退,更不能随意缺席,不得随意找他人顶替。

3.为保证培训质量,上课要求每天签到,缺课3次(含请假与旷课)取消培训资格,兰州市安宁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会随时进行抽查。

4.本次美学形象管理个人IP打造培训班培训费为1500/人和人文茶艺素养培训班培训费为2600/人,由兰州市安宁区就业服务中心承担,学生不承担任何费用。

5.请相关学院做好参训学生推荐工作,并于112日下午6点前将“育翼助飞行动”培训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之前通过0A系统发送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签章电子版。

联系人:鲁文平  联系电话:7975682


      附件1美学形象管理个人IP打造培训课程教学内容.docx附件2人文茶艺培训班授课内容.docx附件3培训学员信息汇总表dg.xls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029